只用碱能发面吗
发布时间:2026-06-22 15:05:01

只用碱发面是可以的,不过需要的时间比较长些,用碱发面是传统的发面方法了,比较注重碱放多放少。用碱发面方法如下:先用温水把面肥泡开以后,加适量的干粉搅拌成稠面穗(***去直立的筷子不倒就行了),然后进行一次发酵;等面穗充分发酵膨大,内部产生很多细密的蜂孔时,这时就要加入适量的食用碱和干面粉,然后揉成面团再进行二次发酵就可以了。

用碱发面的方法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文字信息+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公开数据整理或转载,仅用于学习参考,如有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处理。

联系邮箱:chuangshanghai#QQ.COM(把#换成@)

Copyright © 卖艺吧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