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穿高跟鞋开车可以吗
虽然没有明文规定不能穿高跟鞋,但是为了安全还是不要穿高跟鞋开车。穿高跟鞋踩到踏板的面积会变小,这样的话,开车人有时感觉踩到刹车了,但实际上并没有压下去。而且在紧急刹车时,高跟鞋非常容易出现歪扭,甚至卡住制动器板,导致刹车失灵,脚也容易扭伤...
日期:2026-06-28
虽然没有明文规定不能穿高跟鞋,但是为了安全还是不要穿高跟鞋开车。穿高跟鞋踩到踏板的面积会变小,这样的话,开车人有时感觉踩到刹车了,但实际上并没有压下去。而且在紧急刹车时,高跟鞋非常容易出现歪扭,甚至卡住制动器板,导致刹车失灵,脚也容易扭伤...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文字信息+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公开数据整理或转载,仅用于学习参考,如有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处理。
联系邮箱:chuangshanghai#QQ.COM(把#换成@)
Copyright © 卖艺吧 版权所有 | 黔ICP备2023010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