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朝的冰块怎么来的
古代夏天用的冰,都是冬天的时候在河里把整块的冰,开采出来,运到特殊的储存室里,也就是冰窖中储存,等到夏天的时候再用来保鲜、降温、做吃的。在古代这是一项很耗费人力、物力、财力的事情,只有有钱的富豪之家或是达官显贵,皇室才会有资本这么做的,寻常百姓都只是把东西,悬到井中降温...
日期:2026-06-27
古代夏天用的冰,都是冬天的时候在河里把整块的冰,开采出来,运到特殊的储存室里,也就是冰窖中储存,等到夏天的时候再用来保鲜、降温、做吃的。在古代这是一项很耗费人力、物力、财力的事情,只有有钱的富豪之家或是达官显贵,皇室才会有资本这么做的,寻常百姓都只是把东西,悬到井中降温...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文字信息+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公开数据整理或转载,仅用于学习参考,如有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处理。
联系邮箱:chuangshanghai#QQ.COM(把#换成@)
Copyright © 卖艺吧 版权所有 | 黔ICP备2023010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