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化危机2重置版里关开头怎么过
1、追求速通丢手雷,找好位置,尽量伤害最大化。 2、因为生化里面手雷是真的珍贵,玩家不希望开局就把手雷扔了。一般都是考虑不丢手雷的办法: (1)混合刚拿的红蓝草,吃了硬扛没问题。 第一个蓝胖反正是单独站楼梯下坡的,直接打膝盖过,后面一堆通常挤在过道哪里,先把最靠过道口的打出硬直然后嗑药冲,卖一口脖子也就黄血,之后直接上二楼拿绿草嗑一口,顺便拿武器卡。不过僵尸站位随机性很大...
日期:2026-06-26
1、追求速通丢手雷,找好位置,尽量伤害最大化。 2、因为生化里面手雷是真的珍贵,玩家不希望开局就把手雷扔了。一般都是考虑不丢手雷的办法: (1)混合刚拿的红蓝草,吃了硬扛没问题。 第一个蓝胖反正是单独站楼梯下坡的,直接打膝盖过,后面一堆通常挤在过道哪里,先把最靠过道口的打出硬直然后嗑药冲,卖一口脖子也就黄血,之后直接上二楼拿绿草嗑一口,顺便拿武器卡。不过僵尸站位随机性很大...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文字信息+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公开数据整理或转载,仅用于学习参考,如有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处理。
联系邮箱:chuangshanghai#QQ.COM(把#换成@)
Copyright © 卖艺吧 版权所有 | 黔ICP备2023010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