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有火山
火山的形成是因为地表下面,岩浆温度过高,熔化了大部分岩石。岩石熔化时,就会膨胀而需要更多更大的空间。这种被高温熔化的物质便会沿着地底薄弱的地方上升,当熔岩槽里的压力大于它上面的岩石的压力时,便向外爆发,从而形成一座火山...
日期:2026-06-26
火山的形成是因为地表下面,岩浆温度过高,熔化了大部分岩石。岩石熔化时,就会膨胀而需要更多更大的空间。这种被高温熔化的物质便会沿着地底薄弱的地方上升,当熔岩槽里的压力大于它上面的岩石的压力时,便向外爆发,从而形成一座火山...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文字信息+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公开数据整理或转载,仅用于学习参考,如有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处理。
联系邮箱:chuangshanghai#QQ.COM(把#换成@)
Copyright © 卖艺吧 版权所有 | 黔ICP备2023010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