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苹果4S的还原密码是多少
是自己的ID密码。 苹果4s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1、打开手机找到“设置” 。 2、在设置中找到“通用” 。 3、通用最下方有“还原” 。 4、选择“抹掉所有设置和内容”。 5、最后选择“抹掉iPhone”恢复出厂设置就完成了...
日期:2026-06-25
是自己的ID密码。 苹果4s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1、打开手机找到“设置” 。 2、在设置中找到“通用” 。 3、通用最下方有“还原” 。 4、选择“抹掉所有设置和内容”。 5、最后选择“抹掉iPhone”恢复出厂设置就完成了...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文字信息+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公开数据整理或转载,仅用于学习参考,如有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处理。
联系邮箱:chuangshanghai#QQ.COM(把#换成@)
Copyright © 卖艺吧 版权所有 | 黔ICP备2023010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