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元为什么叫美金
美元叫美金主要是在1944年7月召开了“联合国国际货币金融会议”,在会议上建立起以美元为中心的布雷顿森林体系。这个体系的核心内容包括美元直接与黄金挂钩,各国货币和美元挂钩(即“双挂钩”),实行可调整的固定汇率制度,因此,美元就被叫过美金了...
日期:2026-06-24
美元叫美金主要是在1944年7月召开了“联合国国际货币金融会议”,在会议上建立起以美元为中心的布雷顿森林体系。这个体系的核心内容包括美元直接与黄金挂钩,各国货币和美元挂钩(即“双挂钩”),实行可调整的固定汇率制度,因此,美元就被叫过美金了...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文字信息+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公开数据整理或转载,仅用于学习参考,如有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处理。
联系邮箱:chuangshanghai#QQ.COM(把#换成@)
Copyright © 卖艺吧 版权所有 | 黔ICP备2023010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