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卡特为什么叫半人半神
卡特叫半人半神是因为他的扣篮可以说是在整个联盟当中享有很高的名气;这个外号是奥尼尔给他起的,因为大家都知道卡特在其职业生涯巅峰时期的时候和奥尼尔打比赛的过程当中也曾经打过对位,所以说奥尼尔发现卡特可以说是非常的不可思议,尤其是在扣篮的过程当中想要防守变得特别困难,于是乎就给他起了这样一个外号...
日期:2026-05-14
卡特叫半人半神是因为他的扣篮可以说是在整个联盟当中享有很高的名气;这个外号是奥尼尔给他起的,因为大家都知道卡特在其职业生涯巅峰时期的时候和奥尼尔打比赛的过程当中也曾经打过对位,所以说奥尼尔发现卡特可以说是非常的不可思议,尤其是在扣篮的过程当中想要防守变得特别困难,于是乎就给他起了这样一个外号...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文字信息+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公开数据整理或转载,仅用于学习参考,如有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处理。
联系邮箱:chuangshanghai#QQ.COM(把#换成@)
Copyright © 卖艺吧 版权所有 | 黔ICP备2023010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