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苹果x卡屏幕不动怎么办
以ios14的苹果x为例。屏幕失灵的话,可能是因为手机缓存过多而死机了,可以尝试强制重启一下手机看是否能解决。持续按住锁屏键不放,维持5秒,出现关机的画面,用另一只手持续按住HOME键不放。同时按住这两个键,就可以重启...
日期:2026-05-12
以ios14的苹果x为例。屏幕失灵的话,可能是因为手机缓存过多而死机了,可以尝试强制重启一下手机看是否能解决。持续按住锁屏键不放,维持5秒,出现关机的画面,用另一只手持续按住HOME键不放。同时按住这两个键,就可以重启...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文字信息+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公开数据整理或转载,仅用于学习参考,如有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处理。
联系邮箱:chuangshanghai#QQ.COM(把#换成@)
Copyright © 卖艺吧 版权所有 | 黔ICP备2023010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