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壁虎为什么会一直叫
壁虎叫是因为壁虎是夜晚行动的生物,所以更多的在晚上会发出声音,同时壁虎叫也是为了召唤配偶或威吓敌人。 壁虎科动物无蹼壁虎、多疣壁虎、壁虎的干燥全体。性状无蹼壁虎本品呈扁平条状,全长10~12cm。头椭圆形而扁,有眼一对,背面黑褐色,被以细鳞;胸腹面黄白色,被较大的鳞片...
日期:2026-06-18 -
壁虎叫是怎么回事
普通的壁虎是不会发声的,只有极少种类雄性壁虎会叫,比如蛤蚧。绝大多数壁虎是不会叫的,只有很少一部分雄性壁虎会叫,而且声音低沉微弱,一般人也听不到。而蛤蚧是会叫的,并且声音很洪亮,它发出叫声的目的一般是求偶,或对天敌发出威胁和警告...
日期:2026-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