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生问我对她啥感觉怎么回答
一般女生这么问,那可能就是喜欢你了,所以你要说出真实的想法。若是喜欢,那就稍微直接一点告诉她说对她感觉挺好的,再说一下夸的话;若是不喜欢,可以直接,也可以稍委婉点告诉她,比如说我们一直是朋友这就很好等一些话...
日期:2026-05-10
一般女生这么问,那可能就是喜欢你了,所以你要说出真实的想法。若是喜欢,那就稍微直接一点告诉她说对她感觉挺好的,再说一下夸的话;若是不喜欢,可以直接,也可以稍委婉点告诉她,比如说我们一直是朋友这就很好等一些话...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文字信息+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公开数据整理或转载,仅用于学习参考,如有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处理。
联系邮箱:chuangshanghai#QQ.COM(把#换成@)
Copyright © 卖艺吧 版权所有 | 黔ICP备2023010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