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为什么要大量进口大豆
原因如下: 发达国家的农作物大都是机械化种植和管理,大面积种植,平均成本低,加上国家的出口补贴就便宜,中国的机械化程度不高,种植零散,收购和运输麻烦,平均成本高。国产大豆不够吃。2013年我国共消费大豆约8000万吨,其中国产豆约1250万吨,进口大豆6350万吨。进口大豆相对国产大豆出油率高。进口大豆主要用来榨油,豆粕是做饲料,人不直接吃,而国产大豆蛋白含量高,主要用来做直接食用的豆制品...
日期:2026-05-10
原因如下: 发达国家的农作物大都是机械化种植和管理,大面积种植,平均成本低,加上国家的出口补贴就便宜,中国的机械化程度不高,种植零散,收购和运输麻烦,平均成本高。国产大豆不够吃。2013年我国共消费大豆约8000万吨,其中国产豆约1250万吨,进口大豆6350万吨。进口大豆相对国产大豆出油率高。进口大豆主要用来榨油,豆粕是做饲料,人不直接吃,而国产大豆蛋白含量高,主要用来做直接食用的豆制品...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文字信息+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公开数据整理或转载,仅用于学习参考,如有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处理。
联系邮箱:chuangshanghai#QQ.COM(把#换成@)
Copyright © 卖艺吧 版权所有 | 黔ICP备2023010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