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贴对联浆糊怎么做的
贴对联浆糊是面粉和水,不要太稠,文火煮一会,放凉之后就可以用来贴对联了,面粉和水的比例是3:1,注意面粉凉水下锅,筷子顺着一个方向慢慢搅动,使面粉在凉水里面慢慢溶解,注意加热的过程中需要不停的搅拌,避免混合成疙瘩汤。 溶解的面粉水分蒸发之后浓度就会越来越浓,水分吸收一小部分之后就可以使用了,此时可以看到筷子挑起来的拉丝。 使用的时候直接准备一些涂抹在对联上,然后直接固定在门框上面就可以。...
日期:2026-05-08
贴对联浆糊是面粉和水,不要太稠,文火煮一会,放凉之后就可以用来贴对联了,面粉和水的比例是3:1,注意面粉凉水下锅,筷子顺着一个方向慢慢搅动,使面粉在凉水里面慢慢溶解,注意加热的过程中需要不停的搅拌,避免混合成疙瘩汤。 溶解的面粉水分蒸发之后浓度就会越来越浓,水分吸收一小部分之后就可以使用了,此时可以看到筷子挑起来的拉丝。 使用的时候直接准备一些涂抹在对联上,然后直接固定在门框上面就可以。...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文字信息+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公开数据整理或转载,仅用于学习参考,如有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处理。
联系邮箱:chuangshanghai#QQ.COM(把#换成@)
Copyright © 卖艺吧 版权所有 | 黔ICP备2023010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