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苹果手机不能用流量是怎么回事
以苹果12,ios14系统为例,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在手机首页找到“设置”。 2、点击进入“设置”并找到“通用”选项。 3、进入“通用”选项,输入“常规”,在最底下找到“还原”选项。 4、点击进入“还原”选项,再点击“还原网络设置”即可。 除此之外,还有可能是SIM卡与手机接触不良,可以尝试重新插入SIM卡。如果是SIM卡欠费导致手机不能使用流量,这时可以进行手机充值。当处在港、澳...
日期:2026-05-06
以苹果12,ios14系统为例,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在手机首页找到“设置”。 2、点击进入“设置”并找到“通用”选项。 3、进入“通用”选项,输入“常规”,在最底下找到“还原”选项。 4、点击进入“还原”选项,再点击“还原网络设置”即可。 除此之外,还有可能是SIM卡与手机接触不良,可以尝试重新插入SIM卡。如果是SIM卡欠费导致手机不能使用流量,这时可以进行手机充值。当处在港、澳...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文字信息+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公开数据整理或转载,仅用于学习参考,如有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处理。
联系邮箱:chuangshanghai#QQ.COM(把#换成@)
Copyright © 卖艺吧 版权所有 | 黔ICP备2023010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