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xp安全模式怎么进
开机在进入Windows系统启动画面之前按下F8键;然后又出现一个界面,在界面窗口上选择“安全模式”选择你直接按“Enter”键,也就是确定就可以了。紧接着出现一个界面,这个界面是屏幕左上角有一个光标在跳动,时间要长一点,请耐心等待。之后,出现一个界面,问是,还是否,选“是”就可以进入安全模式了。这样在安全模式上面就可以进行操作比如***毒,系统修复,磁盘清理等操作...
日期:2026-05-16 -
如何进入安全模式xp
xp进入安全模式的方法:开启电脑后,不断按下F8,进入系统菜单,用方向键选择安全模式,回车,页面下方会出现蓝色字体的安全模式,屏幕上会出现安全模式字样,点击是,就进入安全模式了。 安全模式:英文SafeMode,安全模式是Windows操作系统中的一种特殊模式,经常使用电脑的朋友肯定不会感到陌生,在安全模式下用户可以轻松地修复系统的一些错误,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日期:2026-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