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了三方协议 不去报到可以吗
发布时间:2025-08-29 08:12:21

不能。

1.签订三方协议是为了规范用人单位、实习单位和自己之间的权益关系,如果不去报到,自己的权益就可能得不到保障。

2.不去报到可能会给用人单位、实习单位留下不好的印象,对未来的就业机会也有可能造成负面影响。

3.实习期间,公司或实习单位可能会给予一些难以替代的机会,比如业务接洽、顶客户等,因此不去报到的行为可能失去这些机会。

你好,根据一般情况下的规定,签订三方协议后,需要按照协议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去报到或者完成相关手续。如果不去报到,可能会导致违约或者影响后续的合作。因此,建议按照协议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去报到或者与对方进行沟通协商。如果有特殊情况,可以与对方协商后再做决定。

毕业生签订三方协议之后,没有去报到,算违约,是要承担违约责任的。签订三方协议,毕业生是承诺了去用人单位工作,签订了又不去,想把用人单位当猴耍是要付出代价的。

要么毕业生要支付违约金;要么用人单位把毕业生记入不诚信记录,成为失信人员。

签了三方协议不去报到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文字信息+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公开数据整理或转载,仅用于学习参考,如有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处理。

联系邮箱:chuangshanghai#QQ.COM(把#换成@)

Copyright © 卖艺吧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