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后学校发的银行卡还能用吗
发布时间:2026-06-26 09:32:01
学校发的银行卡在毕业后是可以使用的,学校发的这种银行卡也是学生用身份证进行正常注册的,它和普通储蓄卡没有什么区别,只要在有效期内就能够正常使用。如果不再需要使用可以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发卡银行办理注销。
校园卡毕业了还能用吗学校发的银行卡在毕业后是可以使用的,学校发的这种银行卡也是学生用身份证进行正常注册的,它和普通储蓄卡没有什么区别,只要在有效期内就能够正常使用。如果不再需要使用可以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发卡银行办理注销。
校园卡毕业了还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