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六升级系统以后很卡
发布时间:2026-06-25 04:02:01

苹果六升级系统以后很卡的原因:

1、后台运行程序过多,占用系统内存;

2、手机长期没关机,系统缓存过多;

3、手机里的相片或者文件过多;

4、手机安装的软件过多,自启动软件过多。

解决苹果六很卡的方法:

1、在电脑端下载最新版本的itunes;

2、连接手机,手机关机,同时按住HOME键和关机键,在电脑上看到识别在DFU状态下的设备,选择itunes上的恢复选项按钮,点击确认恢复;

3、itunes会自动下载新版固件,当验证以及提取文件完成以后,等待安装成功后重新激活一下手机即可。

苹果6升级ios12太卡了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文字信息+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公开数据整理或转载,仅用于学习参考,如有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处理。

联系邮箱:chuangshanghai#QQ.COM(把#换成@)

Copyright © 卖艺吧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