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姨为什么要报复明家
发布时间:2026-06-24 21:54:01

电视剧《伪装者》中,桂姨恨明家纯粹是个人原因,在小说中有消息描写,因为桂姨年轻时遭人抛弃,照顾明诚的时候虐待明诚泄愤,被明楼发现赶出明家,桂姨因此流落街头成为乞丐,被日本人救了,就成了日本人的间谍,报复明家对自己的不公平待遇。

桂姨年轻时和一位商人未婚生子,被商人骗着把孩子送去孤儿院,没想到商人接走孩子和被人结婚了,桂姨收养的明诚根本不是自己的亲儿子。

桂姨心中愤懑不平,就开始虐待明诚,被大少爷明楼发现后赶出明家,桂姨因此流落街头。桂姨认为自己辛辛苦苦大半辈子,却接连遭到抛弃,没人帮忙。

桂姨沦落为乞丐被日本人收留,日本人给桂姨饭吃,还帮桂姨找于姓商人报仇。在日本人那里,桂姨找到了人生价值,所以帮日本队对付明家,也算是为自己报仇。

伪装者桂姨是好的还是坏的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文字信息+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公开数据整理或转载,仅用于学习参考,如有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处理。

联系邮箱:chuangshanghai#QQ.COM(把#换成@)

Copyright © 卖艺吧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