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为什么没人去
发布时间:2026-06-23 18:59:01

统计局没人去是因为工作热度低、工作力度大,且统计局工作是基层,会经常出差下乡调查,所以面向人群不普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是国务院直属机构,成立于1952年8月。统计是国家管理和科学决策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1952年,为了适应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需要,中央人民***第十七次全体会议决定成立国家统计局。主管全国统计和国民经济核算工作,拟定统计工作法规、统计改革和统计现代化建设规划以及国家统计调查计划。组织领导和监督检查各地区、各部门的统计和国民经济核算工作,监督检查统计法律法规的实施。

统计局是好单位吗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文字信息+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公开数据整理或转载,仅用于学习参考,如有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处理。

联系邮箱:chuangshanghai#QQ.COM(把#换成@)

Copyright © 卖艺吧 版权所有